6 May 2015

幻想

童年時,當我在感到痛苦、絕望時,我會幻想,我會看著一張桌子或椅子,幻想它是我的朋友,它會聽我說話,而我會把所有快樂和痛苦告訴它,我知道它會理解。

我會尋找物體上任何的黑點或圓點,把它們當作另一個生命的眼睛。我會花上很久的時間看著它們,想像它們也正在看著我,和我說話。

在我憶起我人生最痛苦的回憶時,我同時也想起了幻想對我的意義。痛苦與快樂,幻想與真實,我希望能真誠的分享給每個人。

你/妳若喜歡我的創作,歡迎你/妳follow這個部落格,或我的主網站felissimha.com

Mr. Sphin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